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理念和行为准则征集评选活动

为推动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结合《公司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理念和行为准则征集评选活动各部门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作品23个。

经过筛选,入围初评的安全理念作品共62条,其中安全愿景16条、安全使命16条、安全目标16条、安全价值观14条,行文准则作品共15条。经初评小组评选,排名前5的作品入围复评环节,由复评小组审议评选出推荐作品,经公司批准后发布。

安全愿景:走高质量安全发展之路,创建本质安全国际一流工程公司;

安全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安全发展;

安全目标:打造本质安全,助力行稳致远;

安全价值观: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

安全行为准则:我的安全我负责,危险就在我身边,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他人伤害,保证他人不受伤害。

通过此次安全理念和行为准则征集活动,提炼形成了公司安全文化成果,有助于将安全理念融入到公司经营生产环节,打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文化氛围,为安全生产注入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