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董事长与外部董事沟通会暨调研工作汇报会
  101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京召开董事长与外部董事沟通会暨调研工作汇报会。会议由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满平主持,外部董事陈功、关云航、鲍剑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规划设计集团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相关情况介绍;外部董事针对规划设计集团功能定位、“十四五”规划编制、市场开拓、《章程》修订、董事会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外部董事针对规划设计集团投资业务、国际业务、“开发性建设业务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规划设计集团董事和监事调整后的首次集中见面沟通会,也是规划设计集团贯彻落实中国能建有关要求,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运营管理的一次工作推进会。规划设计集团要加快建立健全相应治理机构和开展建章立制工作,有效保障董事会履职;要抓好董事、监事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台账建立,列条目、明举措,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加快督办落实。

  规划设计集团监事邓红武、袁文强、张大学,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与产权管理部、企业发展部、国际业务部、审计部、开发建设分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