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

9月23日至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组织学习宣贯落实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宋海良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分析了当前面对大战大考的总体形势,发出叩问“怎么看、怎么办”,指引了奋进方向;结合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对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华北院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学,线上传阅学习,线下深入研读落实,积极践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要求,在公司内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在华北院内网发布通知,要求以党支部(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要求和宋海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各支部快速反应,采用各种方式学习宣贯,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共收到各党支部学习反馈35份。华北院职能第四联合党支部、德胜公司党支部等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宋海良书记讲话,会前提前自学,会上研讨交流学习启发和体会,会后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要求。工程技术中心党总支则采用“线上+线下”,“支部+科室”、“自学+研讨”的结合方式组织学习,并将讲话精神用于指导本部门工作。
   通过学习,振奋了人心,坚定了信心。华北院将解放思想、拼搏奋斗,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推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