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总承包的中煤平朔项目圆满收官
  9月30日24时0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承包的中煤平朔项目2号机组通过连续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2号机组完成建设、调试任务,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一男参加了此次移交仪式。  
  中煤平朔项目部在华北院的正确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作下,项目部全体同仁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同心同德、精益求精,科学组织、精细协调,用一个个里程碑节点诠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在1号机组移交14天后完成了2号机组的移交工作,助力推进晋电送苏能源基地建设,再一次铸造了公司精品项目。  
  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期间,主辅设备运行稳定、脱硫脱硝配备设施同步试运,实现了高标准投产。  
  李一男在移交仪式上指出,华北院作为工程总承包方,与参建各方共同合作,圆满完成了双投目标,下一步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按时完成资料移交和工程竣工结算工作,为建设单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部将合理组织项目人员,按时完成资料移交及合同的结算等工作,认真总结项目经验,提高项目精益管理水平,实现项目经济效益最大化,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