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拜访中国广核集团
  10月1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前往深圳拜访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立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
  高立刚欢迎罗必雄一行来访,回顾了双方保持良好合作的历史渊源。他表示,规划设计集团技术实力强劲,市场化意识强,发展视野开阔,国际化布局和本土化发展都卓有成效。中国广核集团在核电的基础上,正大力发展新能源,希望双方抢抓改革创新机遇,在国内外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罗必雄感谢中国广核集团长期以来对规划设计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规划设计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他表示,规划设计集团在加快业务转型和国际布局,希望双方围绕核电、新能源和能源新业态,在科技创新、高端咨询、开发性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中国广核集团核电管理部,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市场部、广东院、西班牙易安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