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拜会深圳能源集团总裁李英峰
  10月1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前往深圳拜会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李英峰,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李英峰欢迎罗必雄一行到访。他表示,深圳能源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规划设计集团的高端咨询、技术支撑、商业模式创新和大力帮助。“十四五”期间,双方的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希望借助规划设计集团的国际化视野、市场化意识,重点围绕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和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加强在新能源、能源环保、能源新业态、现代园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罗必雄感谢深圳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规划设计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能源行业结构和业态都在发生深刻变化,规划设计集团将发挥规划咨询、技术创新和国际布局等优势,携手深圳能源集团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共同推动综合能源、氢能、智慧能源、环保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在国内外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深圳能源集团副总裁郭志东,战略规划部、项目发展部、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市场部、国际业务部、广东院、西班牙易安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