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会议

10月1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会议,会议由华北院纪委书记尤正严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部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宋海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子勇纪委书记的通报,学习规划设计集团纪委书记王力在纪检工作简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两级集团和华北院相关文件,审议纪委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四季度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对照华北院年度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做好盘点,全力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并谋划好2020年纪检工作;二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建设,结合两级集团2020年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创新教育形式,加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的宣贯和监督检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三是扎实开展纪检系统“作风和能力建设”主题活动,全面提升纪检人员业务素质与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纪检部门要持续深化“三转”,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华北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