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扎实推进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为扎实做好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近日,根据中国能建相关通知要求,在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规划设计集团纪委专题研究、精心编制了规划设计集团2020年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切实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本次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以“鸣钟示警 律己正行”为主题,时间贯穿2020年10月,范围覆盖本部及所属企业全体党员。在中国能建部署要求的基础上,规划设计集团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举措,推出“八个一”系列特色活动方案,即:安排一次纪规学习、组织一次相关测试、观看一部警示专片、品读一本警示书籍、参观一处警示基地、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展示一组宣传挂图、开展一次警示讨论,以内外结合、多措并举的方式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促进全体党员明底线、立规矩、知敬畏、作表率。  
  下一步,规划设计集团将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有序开展各项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警自省自律,不破底线、不踏红线、不碰高压线,保持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营造学纪、知纪、遵纪、守纪的良好风气,为加快建设“三型两化”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提供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