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学习贯彻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1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组织中层管理者集中学习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华北院经营生产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研讨。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进行,中层及以上管理者共200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华北院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就宋海良书记在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中国能建部分片区调研讲话精神,从“切实扛起政治担当、使公司战略深度融入国家战略、把价值创造作为一切工作的唯一评价标准、奋力完成年度国资委考核目标、全力稳链固链强链、坚持五个导向、培养四项能力”等六方面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之后组织华北院副总师级管理者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宋海良书记讲话结合经营生产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研讨。
  研讨中大家认为,宋海良书记的重要讲话紧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分析了中国能建面对大考大战的总体形势,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对规划设计企业以“项目生产要大干快上、市场经营要先人一步、提质增效要狠下功夫”三轮驱动加快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及对设计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八项要求。
  华北院与会人员表示,要积极与宋海良书记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努力践行把价值创造作为一切工作的唯一评价标准,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生产任务及管理目标,全力开创华北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