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张满平会见中国石油安全环保研究院执行董事闫伦江
  10月19日下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在规划设计集团本部会见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闫伦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张满平对闫伦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规划设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和核心竞争优势。他表示,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在安全环保领域开展了很多研究,取得很多专利等技术成果,可以在安全、环保等方面给规划设计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规划设计集团有很强的技术工程化能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市政、环保领域产业化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闫伦江对规划设计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的改革发展情况及职责定位。他表示,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在安全环保领域有很强的技术研发能力,中国石油集团也鼓励研究院走产业化道路,希望与规划设计集团深化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宗孝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郑良杰,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杜卫东,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