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宗孝磊出席“EPC总承包项目费用精准控制研究”和“云造价管理平台”管理创新项目启动会暨工作大纲评审会
  10月15日至1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上海召开管理创新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费用精准控制研究”和“云造价管理平台”启动会暨工作大纲评审会。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宗孝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个项目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总体工作情况、课题逻辑、工作框架、工作大纲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参编单位分别就集成优化设计、EPC采购模式、一体化项目管理、全面造价管理核心要点、合同价格动态调整、EPC核心竞争力、智慧工地、合同响应文化、开发性建设项目造价精准管控等系列专题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和特邀专家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和专题评审。
  宗孝磊对项目前期工作和各单位的支持表示肯定。他指出,费控是实现EPC总承包项目效益的关键,开展精准费控研究旨在系统解决EPC总承包项目各阶段费用管控问题,推动在规划设计集团树立全员费控理念,让费控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开展云造价管理平台建设是信息化、平台化、数字化和大数据发展的趋势,是技经专业软件建设的需要,也是精准费控课题的支撑。通过云造价管理平台建设,可以实现工程造价数据的有效积累,形成企业定额和数据资产,实现工程造价资源共享,为规划设计集团后续开拓、执行项目提供全过程的造价数据支持和决策服务。
  宗孝磊要求,一是各参编单位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协调资源,定期听取汇报,指导、督促参编人员高效完成任务;二是各参编单位要相互配合,打破壁垒,相互交流,做好全过程造价管理研究;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要从规划设计集团角度来统筹策划课题研究内容,加强创新、广泛调研、高标准对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研究任务。

  规划设计集团生产管理部、开发建设公司相关人员,中国能建电规总院、各参编单位分管领导、主要编制人员和专家约6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