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中国能建华北院取得水土保持监测三星级证书

10月20日,经中国水土保持学会评审公布,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取得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三星级证书。
   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是华北院近年来全新拓展的业务之一,其业务领域可涵盖电力及非电等各项工程建设领域。2020年环境工程事业部将该项证书申报定级工作定位为部门重点工作,新年伊始即制定专项工作计划,严格对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准备申报材料,在华北院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勘测工程事业部等多个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取得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三星级证书。
   水土保持监测三星级证书的顺利取得,标志着华北院水土保持监测工作能力得到了国家级专业学会的高度认可。将进一步增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领域的竞争力,巩固水保领域的方案编制、监测监理及验收等全过程综合服务商的市场地位,为华北院进一步拓展非电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