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中国能建华北院总承包的鄄城项目母猪一场验收移交

2020年10月2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承包的鄄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母猪一场顺利通过验收。母猪一场于2019年8月开工,2020年10月全部施工完毕。10月20日,经过各相关方的现场检查后,在总承包会议室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会上建设单位、使用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达到了项目验收要求,鄄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母猪一场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母猪一场的生猪工厂化养殖及母猪存栏县域规模列为山东省首位,同时可辐射带动鄄城地区生猪养殖产业的发展和助力部分就业的解决。项目占地面积326亩,总投资约1.44亿元,设计存栏种猪14400头,项目建设12条生产线,场区划分为相对独立的生产区、生活区、环保区。建成投产后年可产仔猪36万头,将是鄄城县第一个现代化大型母猪繁育场。
   鄄城项目母猪一场竣工验收圆满完成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为母猪二场的验收移交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在华北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经全体员工艰苦奋战,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建设任务,体现了华北院统一思想、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项目部各部门仍将继续团结协作,做好项目后续工作,确保项目圆满完成,为公司今后的战略转型及长足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