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生活
中国能建华北院举办“金秋奥森健步行”党建共建活动

10月2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党委携手中国银行北京黄寺支行党支部、中日友好医院国际部党总支在奥森公园举办“金秋奥森健步行”党建共建活动,三家单位在党建共建工作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努力构建“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格局,德胜街道工委组织部应邀参加。

   华北院党委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提倡体育锻炼,倡导健康生活。本次活动由党群工作部负责组织,各党支部、分工会积极响应,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和认可,共有200余人参加。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大家原来的生活状态,我们亲身经历这场战“疫”,也亲眼见证了这场战“疫”最终会走向胜利,我们深知这场战“疫”成果的来之不易。开展活动不忘防疫,虽然本次活动全员佩戴口罩,但依然感受到奥森公园鲜甜的空气,这次的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也是我们疫情防控的成果的一种体现。

   活动中,欢声笑语,大家边走边聊,越聊越深,对党建做法、活动开展、新型载体、新媒体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华北院积极作为严防严控与属地街道形成了良好的默契关系。

   近一个小时的徒步时间,大家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疫情之后难得的轻松。让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共建的活动载体,提升了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党员群众践行健康生活理念,激励更多的党员群众奋勇争先、团结互助,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