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姜波参加中国能建慰问演出暨东部新区宣传推介活动
  11月10日,中国能建与垫江县政府举办了中国能建慰问演出暨东部新区宣传推介活动。中国能建、垫江县政府、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以及30余家投资公司、地产开发商参加了慰问演出暨东部新区宣传推介活动。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副总经理姜波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垫江县县委书记蒲彬彬在致辞中,高度盛赞中国能建,在项目近两年建设中,中国能建展示了央企的实力、担当、专业,在若干子项目中均创造了“能建速度、垫江速度”。垫江县政府四套班子与中国能建参加各方领导会晤中也形成了高度的共识和新的愿景,在两年合作中形成高度的互信、有效的机制,在新阶段、新征程上,垫江愿与中能建结伴前行、相互成就、共享荣光。
  在参建各方的高层推进会上,姜波代表华北院表示,勘察设计工作进展顺利,保证了几个重点项目按照顺利开工,为年度的投资目标和产值目标的完成创造条件。华北院将继续努力,特别是在图纸内审、现场服务等方面,争取为工程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最后,他希望在后续垫江工业园区的PPP项目以及其他西南地区的PPP项目中继续深度合作,共同深耕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