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王榕参加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新建工程复工动员大会
  11月9日,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新建工程2x100万千瓦机组工程举办复工动员大会。国家能源集团福建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达彪,神华(福州)罗源湾港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贾永,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榕参加了大会。
  王榕作为工程参建方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对罗源湾电厂工程复工复产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国家能源集团福建能源有限公司及相关方给予华北院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罗源湾项目要求高,挑战大,一方面要进行科研攻关技术创新,另一方面要进行方案优化和工程设计,以满足设备采购和现场施工的项目建设要求。华北院作为项目的设计单位,深感责任重大,将和各参建方一道,同心同力,优势互补,充分沟通,在业主方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的各项技术支持工作,为把罗源湾工程建设成为国内一次再热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的标杆示范工程而不懈努力!
  罗源湾项目为港口、储煤、发电一体化大型项目,依托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煤基地,以港电储一体化模式进行建设,实现煤、电、水、建材的联产,形成循环经济的产业链项目,对推进“海西战略”的实施和促进福建省国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华北院发电工程事业部、各参建方40余人参加了复工动员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