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杨春发带队对玉门油田供配电项目进行秋季安全生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11月9 -1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副总经理杨春发带队赴玉门油田供配电系统安全隐患治理总承包项目进行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水电厂)党委书记张灵运进行会谈交流。
  检查组首先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工程实施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贯彻落实“十二个到位”、上级单位及华北院秋季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检查。
  在检查末次会上,杨春发要求项目部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建立并严格落实每日安全早会机制,强化安全意识并融入项目日常管理;要认真吸取其他项目安全生产的教训和经验,抓好承(分)包商“安全+”穿透式管理;要重点落实秋冬季施工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应急演练;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绝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实施。
  座谈中,张灵运首先对杨春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华北院以及玉门项目部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高度互信关系和良好合作基础。随后还介绍了玉门油田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路径和转型方向,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开发、燃气发电等领域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共同发展。
  杨春发对玉门油田分公司和水电厂对华北院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指出玉门油田供配电项目是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首个总承包项目,公司高度重视,将始终秉承相互成就的理念,推动项目安全高质量投产,体现华北院的品牌价值。后续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玉门油田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发挥华北院在能源电力行业规划引领、勘测设计和项目管理等方面优势,与玉门油田携手,共同开创长期、共赢的新局面。
  华北院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安全检查和会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