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6-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国务院国资委和上级集团宣贯安排,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华北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总师级管理者、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1月9日,华北院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的宣讲报告。郝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引导国企党员干部找准定位。
  11月16日,视频参加中国能建举行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曹立,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历史的维度、辩证的视角,围绕“进入新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贯彻新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等三方面逐层深入详解全会精神,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
  同时,华北院及时购买下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学习材料,并将宣讲课件视频转发,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全会精神学习,备受鼓舞,对未来五年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充满信心,要继续结合自身实际学,推进学习进科室、进项目,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工作,转化成实践动力,助推能源转型,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北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两级集团的部署安排,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必修课”。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工作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高质量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