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李兵到中国能建云南院开展联系点调研
  11月24日至2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到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云南院开展联系点调研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检查。
  调研中,李兵听取了云南院关于党建工作、生产经营、项目管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情况的汇报,并到云南院EPC总承包的昆楚大复线500千伏输电线路迁改工程开展了安全检查。
  针对云南院下一阶段工作,李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体现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云南院改革发展。二是持续加强总承包管理,解放思路,坚定信心,强化设计引领、计划管理和项目策划能力,加强风险防控,深化学习创新,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重视项目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安全责任,加大防控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提升防范能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规划设计集团生产管理部、安全监察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检查。云南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