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桥西220kV变电站顺利通过三维设计评价工作审查
  11月2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承担设计的桥西220kV变电站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初步设计阶段的三维设计评价审查,评价结果为优良,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该工程是华北院首个通过国家电网三维设计评价标准评审的变电站工程。国家电网于今年上半年发布通知开展三维设计评价工作,电网工程事业部对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技术力量,组建专业三维设计团队,发挥华北院三维设计传统优势,依托工程持续优化专业建模、专业接口、流程设置,通过三维设计不断提升输变电工程设计的精细化水平和设计质量。
  此次桥西220kV变电站顺利通过三维设计评价,展示了华北院变电站三维设计的技术实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设计人员开展变电站三维设计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华北院输变电整体技术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