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智能发电技术中心召开智能发电技术培训研讨会
  11月25日,智能发电技术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智能发电技术培训与研讨会,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工程技术中心、智能发电技术中心成员及规划设计集团所属单位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和交流活动。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作为智能发电技术中心主任单位,对培训内容选取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会议邀请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达探索者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就智能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制度、工控系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研讨,智能发电技术中心王云泽进行了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研讨会得到了规划设计集团工程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培训内容紧贴智能发电技术中心科研工作需要,同时紧跟目前相关技术发展的趋势。本次培训研讨提升了智能发电技术中心及相关单位的智能发电技术水平,加强了技术交流与工程经验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