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出席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境外投建营项目运作与管理高级培训班
  11月26日至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京举办境外投建营项目运作与管理高级培训班。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规划设计集团“十四五”国际业务规划,加快建设“三型两化”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培训内容涉及当前海外重点市场分析、境外投建营项目的合约风险及谈判、国际项目管理及案例分析、境外投建营项目开发及运作。
  罗必雄在结业仪式上指出,要深刻理解“一个总部、五个中心”的国际业务新发展体系,建立前台、中台、后台分工协作的国际业务模式,集而成团开发国际业务;要发挥公司优势,重点以高端咨询和投融资业务为双轮,驱动大型项目开发;要重点抓好海外区域中心建设,精准定位目标市场,做好属地化发展规划,构筑良好的市场生态。最后,罗必雄还对完成全年国际业务指标、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提出了要求。
  规划设计集团国际业务部,所属企业国际公司负责人及“26+3”海外区域总代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