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杨春发带队参加华北区域“十四五”电网规划座谈会
  12月8日,国家电网华北分部在北京市召开华北区域“十四五”电网规划座谈会,研讨华北电网“十四五”主网架规划方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副总经理杨春发带队参加会议。
  国家电网华北分部就华北电网“十三五”发展情况、“十四五”电力供需形势、华北主网架规划方案研究、省级电网主网架规划方案研究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电源、电网发展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能源局、山西省能源局、山东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纷纷发言,对华北分部提出的“就地就近”保障京津冀鲁负荷发展需求、加强优化完善特高压交流网架、充分发展特高压交流的输电功能、合理构建受端主网架结构、满足新能源发展、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规划原则和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华北院长期承担华北电网发展规划研究工作,今后仍将积极参与并跟进华北 “十四五”电网规划研究,做好规划引领,为华北地区各省市经济发展提供电力供应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