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文件《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文明委〔2020〕9号),确认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华北院2014年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17年通过复评以来,再次通过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复评,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华北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的部署以及上级集团和地方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并完善党委统一组织,党政共同负责、部门分工协作、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方式,将文明单位创建融入公司发展全过程,推动华北院创新转型进程,促进了职工素质提升。
  持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对华北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华北院持续健康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再攀高峰的期许。华北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巩固文明建设成果、不断提升文明建设实效,切实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把新时代的新风尚切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抒写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