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两项总承包项目荣获第五届电力勘测设计行业优秀工程总承包奖
 

  1228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公布“第五届电力勘测设计行业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评选结果,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承担的“安徽省五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盐源凉风坳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EPC总承包工程”两个项目荣获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二等奖。

  电力勘测设计行业优秀工程总承包奖旨在总结和推广电力工程总承包的先进经验,促进工程总承包向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获奖项目具有行业代表性。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华北院工程总承包履约能力,是华北院贯彻“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精神,高质量开展工程总承包业务的重要奖项,极大地激励了华北院以更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在科学化、规范化、国际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