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鄄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圆满收官
    

  202012月2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承包的鄄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菏泽母猪二场顺利验收移交。至此,年出栏60万头生猪工厂化养殖场全部移交使用,实现了整个工程圆满收官。

  鄄城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于2019815日开工,历经498天。鄄城项目是山东省2020年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重大项目,项目以打造最美现代化猪场、最美乡村综合体为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包括生猪养殖、农业种植、现代设施农业、循环农业、传统文化生态休闲旅游、绿色能源等,整体上本项目可分为养殖板块和农旅板块两部分。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集产业扶贫、现代科技农业、工厂化现代养殖、传统文化特色休闲旅游、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于一体的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示范功能。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属地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华北院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解决项目难题,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开展。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鄄城总承包项目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抗疫情、保生产,确保项目最终在年底前圆满完工,得到了建设单位、使用方、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好评。

  鄄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华北院首个总承包的非电项目,项目圆满收官标志着华北院在开拓业务新领域、加快转型升级道路上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华北院向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转型发展落实落地的重要一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