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北院再次取得电力行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审核,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再次取得电力行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本次AAA评价认定是继2008年首次获得后的第六次认定。

电力行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是根据国家能源局《能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2016-2020年)》文件精神,对公司基本条件、价值理念、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财务状况、社会责任、发展潜力、产品服务、人力资源、合同履约、资质管理、市场竞争、安全生产、制度规范等多项指标的综合评价。

电力行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的取得,体现了行业管理部门对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华北院持续健康发展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华北院求真务实、加快发展、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华北院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将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方面不断创新实践,将信用体系建设融入公司发展全过程,推动华北院创新转型进程,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