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宋海良应邀参加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

10月14日,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应邀参加开幕式。

本届大会以“可持续的交通,可持续的发展”为主题,聚焦可持续交通与减贫脱贫、民生、国际互联互通合作、绿色发展、区域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城市和政府治理9项议题,同时适当增加保障国际交通运输畅通对促进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作用方面的内容会议。本届大会的目标是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基础上,吸取这次史无前例的全球疫情的经验与教训,推动全球的可持续交通,推动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推动全球的经济恢复。



据了解,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日程包括全体会议、部长论坛、企业家论坛和科学工程技术论坛。各国政府、企业和交通领域的专家将齐聚一堂,讨论向可持续交通过渡的挑战和机遇,以及现有的解决方案。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参加开幕式。中国能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形式观看开幕式及相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