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王榕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赵文忠一行

10月1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榕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处长赵文忠、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北方上都正蓝旗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峰一行,华北院副总经理李京光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榕首先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北院近期的勘测设计、总承包、新能源投资等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榕感谢中国华能对华北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华北院一直高度重视与中国华能的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北院将全力以赴为华能北方上都百万千万级风电项目基地做好设计服务,为项目创国优打好基石。

李悦对华北院的综合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表示了肯定,希望能够继续延续与华北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分别就华能北方上都百万千万级风电项目基地的前期工作、接入系统报告编制、施工图编制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