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在武汉注册成立

10月11日,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这是中国能建践行“1466”战略,布局建材行业的重要举措。

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旨在打造成为集矿山投资、产业园运营、衍生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建材和工业产品提供商,努力建成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建材企业,努力成为集团利润的重要贡献者、绿色建材行业技术的引领者、智慧矿山的践行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作为中国能建绿色建材投资平台、产业平台、技术应用和研发平台,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投资带动和牵引作用,引领集团相关子企业有序参与建材项目投资建设,聚焦“30·60”目标,聚力绿色矿山智能建造、绿色建材产品和先进生产技术研发,成为行业技术的引领者,打造建材行业高科技企业,助力集团实现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宏伟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