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召开高层座谈会暨施工Ⅱ标签约仪式

10月14日,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召开高层座谈会暨施工Ⅱ标签约仪式,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一男出席仪式。

仪式上,锦屏大设施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和雅砻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宁春强调了工程的重要意义、建设目标和建设难度,并对各参建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参建方高度重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工程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实验室,为前沿物理科学研究创造良好条件。

李一男作为工程设计方代表发言,对该工程施工Ⅱ标的顺利签约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清华大学、雅砻江公司和参建各方对推进工程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华北院设计工作的支持!本项目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空间最大、覆盖最深、屏蔽水平最好、配套最完善的“四最”地下实验室,设计好、建设好本项目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华北院将按照建设方和施工进度的需求,加强资源集中提供设计图纸,落实设计季度巡查督导机制和加强现场设计工代服务,按照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申报标准和要求,积极主动的开展设计创优策划。华北院将与各方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力争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建成投用,将锦屏实验室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地下实验室,为我国的科技进步提供助力。

华北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