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中国能建华北院检测中心检验检测资质顺利通过换证复审

近日,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公司检测中心资质认定(CMA)换证复审获得批准,资质有效期为6年。新检验检测资质证书共包括5个大类、12个子类、106个参数。本次换证新增加了钢结构、混凝土结构、砌体工程和环境空气检测子项。

为完成检验检测资质换证工作,勘测联合体提前布局,年初开始策划并制定详细计划。为了拓展业务领域,确定扩充申请相关检验检测参数,并就体系文件修编、技术人员、设备配置及新增参数模拟检测等开展大量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最终顺利通过换证复审。

资质认定(CMA)是国家对为社会提供公正数据产品的质量检验机构进行的检测能力和可靠性的认证和评价。公司检验检测资质今年十月底到期,自上次换证六年来检测中心每年出具一百多份检验检测报告,近两年电磁环境及噪声检测报告数量增长迅速,为华北院业务转型及业绩增长做出了贡献。新检验检测资质的取得将为华北院拓展检验检测业务提供重要支撑,勘测联合体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开拓进取,大力发展检验检测业务,为华北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