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国电电力绥中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设计服务

近日,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中标公示,确定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中标国电电力绥中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设计服务。

国能(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规模为3760兆瓦,一期工程年耗煤量为352万吨,煤场设计最大储煤量为34~36万吨,二期工程年耗煤量458.2万吨,煤场总储煤量为45万吨。本项目改造范围包括煤场封闭、煤场设施及输送设备的新建、改造、拆除等,项目拟于2022年5月完工。

项目改造实施后,煤场将形成封闭空间,有效抑制煤场扬尘,同时降低煤尘飞扬造成的环境污染,是绥中电厂履行社会责任,树立绿色环保型电厂的重要表现。

本次中标是华北院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工程技术中心、技术经济中心通力协作的结果,华北院充分发挥技术+市场的优势,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技术实力和合理报价赢得业主肯定,最终成功中标,本次中标为华北院在后续煤场封闭领域市场开拓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和业绩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