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中国能建华北院取得中国电力数字工程第一届勘测技术技能大赛团体银奖

10月14日至15日,中国电力数字工程第一届勘测技术技能大赛(测绘地理信息)在古都西安举行,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在比赛中获得团体奖银奖及个人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和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会员单位从事工程勘测的技术人员,分“摄影测量”和“GIS应用”两大类技能竞赛。通过笔试和上机实操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比拼,181名选手中的28位获得个人奖励,57支参赛队伍中的14支获得团体奖励。

大赛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赛促学,增强企业勘测队伍之间的交流,以及探讨工程勘测新技术实践方面的经验与成果。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勘测工程事业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应对,组织安排四名选手参加比赛,认真进行赛前准备与专业训练。

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华北院勘测工程事业部将继续强化新技术新技能的学习与应用,全面提升电力工程数字勘测技术水平及应用技能,为公司实现数字转型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