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汗海至庆云Ⅱ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两项勘察设计项目

10月1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成功中标汗海至庆云Ⅱ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伊和乌素汇集站配套送出220千伏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本次中标的两个项目是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二批应急部分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分别位于乌兰察布市和鄂尔多斯市,包括扩建2个500千伏变电站间隔、新建500千伏线路1回、新建220千伏线路6回。项目建设将不仅提升该地区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保障当地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的可靠送出,同时有效提升蒙西电网的纵向功率转移能力。

项目的中标彰显了华北院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是在华北院统一部署和正确领导下,华北院电网业务努力开拓市场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内蒙古的市场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