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梁政平与国家电网特高压部党总支书记刘冀邱座谈

10月18日下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政平一行拜访国家电网特高压部,与特高压部党总支书记刘冀邱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特高压电网建设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国家电网特高压部副主任韩先才,华北院副总经理杨春发陪同座谈。

座谈中,双方首先共同回顾了多年来在国家电网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特高压电网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高度肯定了华北院为特高压电网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梁政平对国家电网各级领导给予华北院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华北院始终将特高压电网勘察设计任务作为公司重点工作,认真总结在特高压设计方面的宝贵经验,将始终秉承“特高压精神”,持续为我国特高压电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他表示,华北院在中国能建的新标杆定位下,未来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区位优势,矢志建设成为在行业内有广泛影响力、在北京地区有突出优势、在设计集团走在前列的高端化、一体化综合性大院,衷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并给予华北院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刘冀邱对梁政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华北院抓住新一轮特高压电网大规模建设的机遇,高度重视前沿设计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技术团队综合能力建设、认真钻研不同区域的差异化设计技术,在新的建设管理模式下充分发挥区域大院的整体优势,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