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梁政平主持召开中国能建华北院系列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及“1466”战略部署,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公司各部门、各业务单元经营生产、改革发展与科学管理状况,10月8日至10月1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政平深入公司一线持续主持召开系列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调研采用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调研范围涵盖华北院领导、所有二级部门及子(控)公司,共召开座谈会20余场,共计170余人参与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部门简明扼要汇报了如何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及“1466”战略、公司年度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国能建宋海良董事长在公司“930”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梁政平在公司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听取公司近年来在改革创新、业务布局、市场开拓、科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在完成全年经营生产目标任务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

梁政平广泛听取了各部门对华北院将“矢志建设成为在行业内有广泛影响力、在北京地区有突出优势、在规划设计集团走在前列的高端化、一体化综合性大院”这一中国能建新标杆定位下的理解认识与思路举措,并广泛征求华北院在新定位、新发展要求下的意见与建议,就公司下一步坚持围绕战略、问题、市场、价值、高目标“五大导向”,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干部职工开展深入座谈交流,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人心,形成最大合力。

梁政平指出,华北院新的发展战略转型既是中国能建对华北院未来发展定位的要求与期望,又是华北院自身长远发展的需要。当前公司处于改革发展转型的关键期、攻坚期、机遇期,公司上下一是要坚定不移推进《若干意见》精神和“1466”战略在公司落地生根;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公司目前改革发展的必要性及紧迫性,不断解放思想、丰富思想,最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战略定位及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三是要切实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拿出“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坚决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为切实推动调研工作落地落实,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华北院“深化改革”“经营布局”“队伍建设”“业务能力”“生产组织”“科技创新”“科学管理”等八大方面汇总形成问题与意见建议清单,并结合梁政平在系列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从“思想认识”“改革创新”“市场经营”“能力建设”“科学管理”“适应性组织”等方面形成调研成果共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动力,为确保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起到有力支撑。

此次系列调研,聚焦改革创新、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部署重点工作,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推进华北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及全力冲刺2021年经营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